Insert title here
通知公告

信用让乡村生活环境更美好----诚信宣传“进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阅读次数:1】【打印

信用让乡村生活环境更美好

----诚信宣传“进乡村”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信用宣传,增进广大民众诚信意识,4月19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城管局、镇湖街道举办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主题巡讲暨诚信宣传走进镇湖街道石帆村活动。

此次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册向小区居民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分类的模式及常见的生活垃圾分类的标识等基本知识,还发放了“诚信高新区”网站的宣传材料,请村民扫描网站二维码,了解信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树立大家诚信、积极动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共同为文明乡村创建出力。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和诚信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诚信意识。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苏州高新区信用办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普路58号邮编:215163

Email: xin.li@snd.gov.cn 电话:0512-68750919 传真:0512-68251579

建议使用IE9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江苏未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